笙三妗

GB虐男狂热者,偶尔夹带GB小甜文

因为除虫比较麻烦,你放弃种花了②


指路 



  “你打我!?”阮意睁着干净漆黑的眸子,不敢置信地望向你。


  你觉得阮意很可笑,明明是自己多次出轨在先,又怎么敢以受害者自居。


  “阮意,你真是贱到骨子里了”你狠狠掐住他白嫩的下颌,声音也冷到了极致


  阮意望着你冰冷的神色,后知后觉地感到几分心虚,但被你养的骄纵的他又拉不下脸主动和你道歉认错。


  

  “回家再说行吗”他握住你的手,眼眶湿润地向你示弱。


  你轻轻挥开他的手,意外地平静下来——阮意是个表子,他不值得你这么对他


  “到此为止吧,阮意”你没有理会仍然摔在冰冷地面的他,

  

  语气冰冷地命令“今晚之前把你的东西从我的房子里清出去,滚远一点”


  阮意只觉得眼前的你冰冷又陌生,他羞恼于你恶劣的暴行,又莫名觉得慌张失落。


  “季桉!你什么意思?”阮意抚着刺痛难耐的前胸,“你要跟我分手?!”


  

  争执声和摔门声引来了不少看热闹的人,其中不乏阮意之前的追求者,

  

  阮意看着周围人隐隐的嘲笑声,甚至一向看不惯他的薛棠已经毫不掩饰眼中的鄙夷之色,阮意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烧


  以前不管你多生气,你从来不会在外边的人面前下他的面子,更何况围观的人中还有曾经私底下向你示好的小贱人,

  

  莫名的惶恐驱使下,他朝着转身离开的你大吼,“你要是敢走的话,我这次不会主动找你复合的”


  

  你听着身后歇斯底里的怒吼,头针扎般的痛。

  

  阮意陌生的已经让你找不见半分记忆里纯洁的样子了


  

  到此为止吧,不管是阮意,还是虚伪的爱…


  

  “阮意,我还真没见过你这么贱的小表子,倒打一耙算是被你玩明白了”

  薛棠拿起桌面上的一杯红酒,慢条斯理地对准阮意松散的裤子,“姐姐好好给你洗洗,从今以后呢也少出现在桉桉面前”


  

  猩红的酒液倾倒而下,纯白色的裤子迅速被血色玷污,阮意被羞辱面色发白,愣愣地看着你离开的方向,不敢置信你真的抛下他就离开了


  那天的闹剧在你们的圈子里发酵,阮意一朝沦落为圈内人茶余饭后的谈资,离开了你庇护,他羞辱他的人自然也不在少数


  

  “前几天,李幺在餐厅看见阮意了,‘不小心’泼了阮意一身热奶油汤,你是没看见当时他僵硬的脸”

  薛棠给你倒了一杯酒,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你的神色,看你没有什么反应,才畅快的笑出声


  “看你这样,是真的放下了。话说都分手了,只停了他的副卡也太便宜他了吧”


  “就当做分手费吧,”你咽下喉咙中苦涩的酒,“我曾经打算和他度余生,年少时没有他也没有现在的我……阮意性子恶劣放荡,我们不适合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不谈他了,”你觉得胸口像闷了一口气


  

  年少时的情谊总是让人无法释怀,


  

  阮意抱着纯白的桔梗来找你时,心里也恐怕只是满盘算计


  

  ……


  可惜仅仅五天,你在祖宅门口又遇见了阮意,全然忘记自己放的狠话


  他抱着腿坐在台阶上,低垂的头在听到汽车的响声时迅速的抬起,露出一双通红肿胀的双眼


  

  “桉桉,你怎么才回来呀”他跄踉着起身,走到你身边像交往时一样撒娇,带着几分小心翼翼
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理会他,该说的都说完了,你越过楞在原地的阮意朝门口走去
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要把我的指纹删掉啊”他咬了咬牙,忍住要夺眶而出的眼泪和内心空落的慌张追上了你。


  “分手了为什么还要留着”你心里有些烦躁暴戾,面上却淡漠的按着密码开门
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上次分手的时候你没有这样”阮意眼看你要进门,顾不上其他的一把捉住了你的手,“桉桉,别这样,我最近一点都不好,你不疼我了么”


  

  你顿住,回头盯着他眼中的泪水断珠般的落,“疼你?阮意,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?

  像站街的表子跟恩客野蛮无赖的加价”


  

  饱含恶意和羞辱的言语让阮意的脸色瞬间白了下来,他淡粉色的唇颤抖着,丝毫不敢相信向来哄着他的人会用这么粗鄙的话形容他


  

  阮意觉得喉咙像是被铅块堵住了,他想告诉你他不是表子,他还没有和别人做到最后一步,他想和你说他只是贪玩而已

  可是他什么也没能说出来,因为你已经毫不留情地把他关在了外。


  你身边有了新人,是薛棠介绍的人,身心干净地男高中生,据说还是个小学霸,家里条件太差出来卖。


  

  薛棠最近找了好几个人问你合不合眼缘,你有些烦了,但薛棠说各取所需的关系才是你们这样的人最舒适的关系


  

  你接受了薛棠的好意,小学霸叫顾白,是个寡言温柔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你跟他相处了几天,他不会无理取闹,你有事的时候也只是安静在一边给你倒一杯水,过夜后离开你家时总会做好早饭再走,你第一次和情人相处会这么松弛


  

  或许薛棠说得对,银货两讫才适合你们这样的人


  

  阮意这个月来找过你很多次,发现你不理会他之后,他好像也认清了你是真的打算和他分手,每次来找你只是看着你流泪珠,他那张稠艳的脸上带着泪珠确实我见犹怜
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要找别人!”阮意在停车场拦下了下班的你,“你以前不是说要和我结婚吗?”


  

  “那他是谁?”阮意指着你车厢里你让助理提前接来的人,

  

  “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我们结婚”他手足无措的看着你燃起怒意的眉目,“不结婚,让我留在你身边也行的”

阮意慌忙从一旁跑车里拿出档案袋,“你给我的东西都在这里了,你拿回去原谅我好不好”


  

  看着毫无反应的你,泪水又开始在阮意拉着红血丝的眼里聚集,他觉得鼻腔和胸腔又酸又疼,最近找他麻烦的人好多,他不觉得他们的刁难过分,只是每每听到“你已经被季桉舍弃了”心脏便如刀割般疼。


  

  他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,他接近你的目的不纯,可是他真的喜欢你,虽然出去和别人约会,但是也没有做到最后一步,他只是享受被人追逐的感觉……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又想到你对他的温柔和无底线的纵容,他忽然就觉得心虚难安,他知道自己上了你的心,他想要忏悔,可是你却一点机会也不给他了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1183)

  1.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